close

 

3.png

 <<joko9814>>

 

-

因為標題而點進來的 

嘛 總之

那是毫無意思的(干#

但也不完全都是(干##

-

交到了很多友人 也聊了很多

覺得大家對我的房間好像都很有興趣(# 於是隨手拍了一些照

嘛嘛 那就來看吧(›´ω`‹ )

-

首先是書籍類

嘛 書櫃Part1 基本上都是漫畫類 雖然說上面兩層有小說出沒  而且還有混雜兩張天月專輯 但80%是漫畫

有博客來的箱子是為了要節省空間所以只好把他割一割也拿來用

書之所以擺橫向的也是為了節省空間

我實在不想把買漫畫的錢拿去買貴子阿(´,_ゝ`)

(火神照片獻身請無視即可)

 

 

耶 書櫃Part2出現  跟剛剛有點相反 80%是小說

有人常常問我 "你買那麼多小說漫畫幹嘛"

這真是超級蠢的問題 買漫畫當然是為了要看阿 買小說當然是為了要收集阿(干##

還有專門放放不下書櫃的箱子 但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沒拍

但倒是有拍裝BL漫畫的箱子

 

噢耶.....才怪ˊ>ˋ

我買的BL漫畫才幾本有H而已 看到時整個超失望

於是下定決心直接看網路的比較刺激ԅ(¯﹃¯ԅ)

-

之前去逛街有看到一本書叫"BL愛愛姿勢特集"....

是特集耶!特集耶!

我想說這樣風面一定不得了 就稍微看了一下封面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是十字架的臉!!!!!!!!!!而且下半身居然省略不畫!!!!!!!!!!

咳咳 我就直接塞回去走人了(´・_・`)

-

話說我貌似沒花到錢而有了一本BL小說?

說實在 我臉皮沒有厚到被人唸了一番、被封鎖、被刪好友 還跑去他家還書的

就算不說從旁人眼觀來看即是如此 所以還是算了 就放置在我這邊

阿 我的東西也在那 不過沒關係 因為再買就有了(干#

-

於是該來談談我的掛布

價錢每個都不一 但我都是邊吐血邊買下來的 除了火神的之外(干#

我這輩子應該打死也不會買掛布了吧 掛布的價錢夠我買16本漫畫 而且還有剩下的錢可以吃一餐

嘖嘖 掛布大概會從此與我無緣了

 

耶 有肌肉可以欣賞(#

說時在我完全不知道我買掛布幹麻 裝飾用?好看用?

現在我依舊找不出答案 不過倒是有種想吐血的感覺_(´ཀ`」 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終點了 要說點感人的發言嘛....?

嘛 才沒有那閒情逸致咧(干

最近電腦是爆掉狀態 能看到我打文章或回復留言是因為我搶了我妹的筆電(噢耶

手機我依舊會用 FB找我最方便

 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